close

a:

您好:
非常開心可以被您抽到。
我想問工作,工作狀況遇到瓶頸,
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待在原工作繼續努力
還是應該要換工作,謝謝。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您,謝謝:)

 

星:我幫你分開抽

雙魚 土星 3宮IMG_3863.JPG

我發現目前的工作與你夢想不太符合
這個工作責任太大,而且也很難離職,而且你也很想打破這些限制
你是否常常會為了自己不該負責的事情而愧疚呢?
而且你也常常因為害怕被誤解,而很少跟同事或是上司溝通
而且也會為了最多數人的利益而不知該如何決定,同時也害怕自己會判斷錯誤
雖然如此,我相信你在這份工作一定做的很好,甚至很多人都會來跟你請教

雙子 冥王星 4宮IMG_3864.JPG
換工作的話,你會比較適合從事需要發揮語言才能的,或是可以讓你結合多種元素
你應該會相當害怕到一個新環境當中,因為你本身的特質比較保守
其實也會建議你往海外或是教育類發展,或是往自己沒有碰觸過的領域
因為在這組當中抽到冥王星,冥王星通常我們會聯想到毀滅與重生
因此你可以多嘗試探索自己真正想要的,但是以前被家人或是環境所反對的

 

a:

謝謝妳幫我占卜。非常感謝;)

我是一個小公司的打雜小妹,最近覺得很茫然總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就像您幫我占卜的結果相同,我跟同事長官們的溝通出了問題,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換工作的部分也說得非常準喔!
我比較內向,不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人,所以不知道到了新環境該怎麼跟別人打成一片。
目前也很積極的想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不過還沒找到。

再次謝謝妳的占卜,覺得有鼓勵到我,也有說中目前的狀況,謝謝。:)

arrow
arrow

    StAR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