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8.JPG

A:您好 流星想問你關於人際關係~

對朋友很好可是常常留不住朋友

星:

好的 那你是想知道甚麼呢

想知道怎麼改變自己嗎?

A:是的!

星:

月亮獅子11

月亮入獅子代表了你會有誇大感覺的傾向希望能得到別人的注目與欣賞有強烈被認可與被感謝的需求而且你也會覺得自己常常在鼓勵他人或是帶領整個團隊大家怎麼可以沒看見你的付出但也正是因為這種想法你會比較具有競爭性因此會讓自己無法放鬆另外也要請你多注意自己是否過度誇耀或是想要掌控整個團體

因為你可望成為主角的心態會讓他人無法獲得同等的關注加上你的操控性比較明顯因此會讓大家覺得你很愛搶鋒頭

所以流星會建議你放下這些信念有時候我們也許會覺得付出一定要有同樣回報但真實的社會卻很難真的達成因此付出的同時不需要期待會得到回饋而是應該專注於付出當下的心境

不求回報的付出很困難但是你可以轉念想是因為你有能力所以你才可以對團體付出心力而整個團隊的進步與你內心的充實感不就是最棒的收穫嗎

當你這樣觀想的同時神奇的事情也會發生你會漸漸地不以自我為中心而周遭的朋友們受到你的影響自然也更願意留在你身邊

A
這次很榮幸被抽到~謝謝流星~真的符合現在我的樣子!
哈哈我是真的有時候比較誇大些只是說在團體中我還是比較沒主見型

也可能是提出意見比較容易被忽略也不被接受
最近也因為這樣讓我想要出鋒頭 
所以有時候真的過頭了一些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知道我該從哪去改變...謝謝流星

arrow
arrow

    StAR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