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我最近是一直夢到跟自己喜歡的男生互動的夢。

前幾天是夢到他跟我妹說:你姊呢?找不到他的人,幫我打電話找他。這場景是溫暖的白天,我好像是第三人的角度看他跟我妹對話。

前天是夢到我和喜歡的男生坐在桌子前,正在討論事情,他坐我左斜前方,討論的內容不嚴肅,但是是談正事(非聊天),一開始很平常,雙方也沒有激烈的辯論,周遭的氣氛蠻舒服,記得都是陽光灑進室內的白天,談著談著,我自己看著對方頭頂發呆起來(前幾個月他去植髮)研究他前額頭頭髮有沒有長出來,發現結果好像有ㄧ點,正想安靜默默觀察時,對方忽然抬起頭看我,問我怎麼了?我表現無任何異常回答「沒事」,對方好像沒發現我在觀察他的頭髮(哈哈)。當這時我的夢就忽然醒了,起床一號之後繼續睡,接著又夢到其他的夢。

夢到有很多蛇,不確定會不會攻擊人,但我就是害怕,一直逃命,有一次不小心敲死ㄧ隻櫻花色的蛇,接著我繼續逃命,整晚只記得蛇的夢就只是逃命。對了,這些夢的內容場景都是白天,而且陽光很溫暖舒服的日子。

 

以上是我最近比較有印象的夢境,謝謝您

IMG_2793.JPG

這個夢很可能暗示了你目前有性的問題,也許是你感到無法滿足,但是又必須要壓抑。其實禿頭的男性代表他的男性賀爾蒙較多,也代表了一種純粹男性象徵,也容易讓人直接的聯想到性慾。因此你目前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逃避自己的慾望,讓它得到自然的抒發。

其實你第二個夢裡面的蛇,有時也象徵陽具,因此你對於親密關係似乎是恐懼與不信任的,甚至覺得想逃避與某人建立親密關係。

第二張牌代表的是你目前遇到的阻礙或是現在的困難。聖杯一代表的是開啟一段關係,不知道你是否對於開啟一段關係感到恐懼?

因為過去一些對感情失敗的經驗似乎讓你變的比較沒有安全感。

其實目前看來你們的關係還是會停留在同事,或是一起學習的夥伴關係。

在情感中你時常得不到安全感嗎?因為較遠的過去與較近的過去這兩個位置帶給我的感覺都是你比較擔憂,甚至因為過去對感情產生失望,而且目前也恐懼改變。你很害怕如果改變了甚麼就可能會失去現有的美好。

而最近也許又會想到一些關於舊情人的議題,或者你會開始發現有其他追求者,因此讓你非常不快。

其實你是一個很相信命運的人吧?

但縱使命運如此,人能然有能力做些改變來讓未來的生命更美好,這就呼應到你的二個夢裡面的蛇。蛇會脫皮,而這就代表了一種新生的過程,你必須勇敢捨棄掉舊有的、不合時宜的觀念,或者是於你生命不再有益的人,你才能夠往更好的路邁進。

關於傳宗接代這件事會給你帶來壓力嗎?其實並不一定要有小孩或是一定要組織家庭才能夠代表一個成功的人生,結婚不過是法律保障兩人相愛的一張紙,事實上靈魂若是真心相愛,完全不需要這種束縛或證明的。

你對他而言是相當有魅力的,這是無庸置疑,甚至他可能會覺得你有點像他母親。

總結的位置出現錢幣9,這也代表想要收獲先那麼栽。生命中總未出現許多不一樣的人事物,而他們也會教我們許多東西,每一次的關係都是一種學習,當我們學完了,成長了,也就完成靈魂的課題了。

IMG_2794.jpg

你需要相信你的預感跟直覺,他們很準確。

而你在夢中的某些場景也很可能是一種預演,這也許代表了未來真的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有時候夢也代表了超意識,他會為你揭示更多你以前所不知道的智慧。
而我們在有意識的狀況下常常會忽視很多訊息,夢也提供我們一個捷徑,讓我們更接近神性。

arrow
arrow

    StAR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