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劇情大概就是,我跟一個現實生活中完全不認識但在夢中是認識的學弟在他畢業之前短暫的交往過一段時間,
然後因為學弟畢業後要回到他南部的老家的小學教體育,但我人還在台北或者跟現實一樣半年後要出國念書。

那個場景比較像是畢業典禮後下午或傍晚兩個人在學校回顧走走,校園是我不知道的地方但很廣,教室附近有球場。

我們就在球場附近的建築物騎樓下(教室外)走走聊聊,詳細內容我不太清楚但大概就是交代之後的一些事情,
最後學弟就有說「就算我人在南部家鄉也還是會遠遠的手護著你的!」不過並沒有交待遠距或分手怎樣的。
然後就醒了。

IMG_2706.JPG

星:

這問題的根源來自於你的夢想,或者是你曾經編織過的夢想

其實你好像對慾望這件事情很壓抑,也許是因為你覺得女生不該有慾望之類的,不過這些其實都是男性主義下的產物,
其實不論男人女人都會有正常的性欲。另外,你會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踏實,覺得靈魂浮浮的,那是因為你需要多與大自然連結,赤腳踩在土地裡,與大地連結。

而目前,你需要注意的就是要給自己來一段深沉的冥想,任由你的想法或是想像力自由發展,而目前也是個好時機開始動作,開始顯化你所渴求的

而你的環境裡,家人似乎並不認同你的想法,或甚至你自己都覺得自己在做白日夢罷了,因此也不敢付出行動,
不過想像力其實就是你的超能力,你可以運用想像力,或甚至想像你正處於夢想實現地當下,如此你將可以調整自我的頻率,更方便的接收宇宙的禮物。

而這個夢很可能暗示了你前世狀況,你在今生要重新來過你的課題,也就是感情課題,很可能這個對象與你前世有過拉扯,這次你們可以重新學習。這是一個轉捩點,你將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有時候會這樣的,你喜歡的對象卻無法跟你在一起,你不得不放手。前世的你們是青梅竹馬,但是因為某些現實原因他離開你,
應該是進京趕考之類的,那一世你可能鬱鬱寡歡,這一世就是要來學習怎麼好好說再見,讓心中對他在無罣礙。

在這裡,你可能會遇到的阻礙是你不知道如何取得平衡,這個夢在提醒你,生活中你是否常常感到失去平衡呢?是否常常抓不到讓自己舒適的相處模式?

你需要學習相信自己的直覺,我相信你應該有發現,你得直覺滿準確的吧?但是有時候你直覺如此,你卻不願意聆聽,導致自己越陷越深。因此你需要相信自己的心,專心聆聽他要說什麼!

另外,你不必跟其他人一樣,因為你就是你,如此獨一無二。

這邊還顯示出你有點害怕孤獨,害怕被拋下。但是你要了解,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人可以陪伴你到永遠,只有你自己。

首先,你的夢暗示了你的脈輪失衡,你必須平衡你的脈輪。可以利用透石膏來幫助你靈性方面的發展,他也可以協助你消化與吸收,加強你的適應能力,甚至可以幫助你的其他寶石充電、補充能量。
在結局的地方,你抽到的是滿月,這代表你將可以完成這次的課題,讓你們之間的糾纏不到下輩子,現在就可以了結。
另外你也可以在滿月的時候,到戶外吸收月神的能量,你可以祈求月神黛安娜用它的能量來填補你的臍輪。
就上面這樣看來我想你最近要吃一些好吸收的食物,才不會身體不舒服!

 

IMG_2707.JPG

而接下來,我改用塔羅幫她抽

以下為解析

這代表了目前你很有可能會開啟一段新戀情,或是一段新的關係

而現在影響你的,也就是現實考量

正義提醒你,你必須衡量利弊,並且知道現況是不允許你開始新戀情的

權杖九他的星星是月亮射手

射手其實也跟國外有關係,而月亮他代表的是潛意識或是情緒

月亮其實也是情感的代表,因此他也代表異國戀情

但我覺得這次出國帶給你很大壓力

一直以來你念書都是不用家人擔心的

甚至可以說你一直以來都很成功
也是家族的驕傲

權杖一其實也暗示了這個想法是相當具開創性的

而且對於你的事業而言也非常不錯

土星帶來了責任與沉重感
放在這裡,我猜想,現在狀況不變下的未來狀況可能會讓你失望

因為你理想愈現實面並不合

你將會發現其實這一路並不好走

你也會感到挫折,而且在那地方競爭力會很大

其實你目前很渴望的是能夠靠自己的力量有一筆豐厚收入

或者至少,讓你過去的努力付出回本

綜觀看來,你的環境很富足,而你也相當知足

但是其實你很渴望自由,也許是現在的家庭環境,父母因為太愛你了所以管你比較緊

而在你目前環境中,影響你最深的是母親,還有你與母親的關係

母親主導了你們家的能量,因此你這趟出去多半也有她的想法,或是私心

最近也要注意感冒哦!也許是跟耳鼻喉科有關的~

總結部份抽到愚人

我覺得這個夢他雖然暗示了你感情上的遺憾,卻也告訴你,期待即將到來的冒險!

 

arrow
arrow

    StAR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