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energizing, stimulating and regenerating wind blows strong. Broaden your horizons and let yourself be drawn in by this magical whirlwind. I am Oya, African goddess of winds and storm.

我帶來強勁的活力、刺激與再生之風,我希望你可以拓寬自己視野,並且讓自己被這股神奇的旋風吸入。我是奧雅,是非洲的風爆女神。

IMG_3218.JPG

Oya女神統治風與龍捲風,閃電是他的武器之一。而她的名字意指"她撕毀"。而她也是一位掌管元素的女神,像是風、火、水。她是尼日河的化身,她也有能力可以變身成水牛。而Oya女神也是一名女戰士,她為了她的伴侶與孩子而戰。她也是守護賣場的女神~
身為主宰死亡的女王,她守護那些已死的靈魂,而且使那些靈魂與他們的後代子孫產生連結,以便告知後人智慧。她守護著死亡的大門,一腳踩著生一腳踩著死。
在她的形象當中,最廣為人知的是那獨立、不可預測、激烈與美麗,就像風的特性。
如果想要利用她的能量來淨化,你需要來些舞蹈,其中要包含旋轉這個舞步。想像你中份的被她的能量包圍,你是風暴的中心。

這位女神也為獨立女性發聲,你可以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並且你也可以自在地活在沒有男人的世界裡,這意味著你不必聽命於誰,也不必討好誰。
而這張牌也意味了,我自己也能過得很精采。
 

在傳統塔羅中代表權杖侍者,代表火中之風,對應到托特牌中的權杖王子。
權杖王子是活力的代表,她有火元素的熱切與積極,也有風元素傳遞訊息的特性,很像年輕人的特質。
權杖王子本身比較自滿,她擅於表達自我,但內心深處卻有著不被滿足的匱乏。
在極端狀況下,她可能還帶點狂妄,無意對他人解說自己的想法,只是自顧自地往前走,這也代表他會不計一切後果來得到他想要的。

 


 

arrow
arrow

    StAR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