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8.JPG

Glorify my name. Call on me in battle. I will fight at  your side with valor and courage. I am Andraste, the Invincible, the Celtic goddess of battles.
榮耀我的名字,在戰鬥中呼請我,你將會感受到我在你身邊陪伴你戰鬥,我將帶給你勇氣與膽識,我是安卓斯特,我是無敵的凱爾特戰鬥女神。

安卓斯特是戰爭女神,也代表了勝利,想到祂就會想到掠奪與戰鬥,而他也與愛爾蘭的 Morrigan女神相似。也與維多利亞女神可能是同源。
而祂的名字意味"無敵的人"或是"從不倒下的女人"。所以這也告訴了我們,人們選擇在戰爭前夕呼請祂來幫忙,並且希望祂帶來恩典。
祂也代表占卜女神,時常利用的方法為野兔占卜,祂也時常被用來占卜一場戰爭的勝負。
而在南英國的樹林裡相當崇敬這位女神,而傳說中在哀平森林的某處,有一部分神聖的區域是歸女神所有。而祂的象徵為野兔。

"Let us, therefore, go against [the Romans], trusting boldly to good fortune. Let us show them that they are hares and foxes trying to rule over dogs and wolves."
Boudica說了這段話,然後她使用了兔子來占卜,她讓野兔從她的洋裝皺褶中逃生,再根據兔子逃跑的方向來判斷吉凶。左側似乎代表不幸,右側代表吉兆。

 

這張牌是權杖六,就傳統塔羅而言代表勝利,星象為木星在獅子座,擴張、歡樂與慷慨的木星與樂觀的獅子結合,也代表了意氣風發。
獅子也代表了自我意識與創造性強烈,自我表現的渴望獲得補償。
杖6也代表了對於夢想的另一種觀點,也許不單單是個人勝利,也代表了群體的勝利。
 



 

arrow
arrow

    StAR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